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

滑鼠微動開關調查列表

按照廠牌共分為 羅技 Logitech雷蛇 Razer微軟 Microsoft其它 共四類。
滑鼠型號眾多難免有所缺失,敬請網友不吝指教,謝謝!

最新更新日期 2017/10/26


羅技 Logitech

 

雷蛇 Razer


微軟 Microsoft


其他



延伸閱讀
品質完勝 銀合金 D2F-F 和 大陸製 D2FC-F-7N 高階滑鼠 必改配備 ~ 日製 歐姆龍 OMRON 金合金 D2F-01F
歐姆龍 OMRON 日本製 微動開關 滑鼠按鍵 D2F-01F
更換 OMRON D2F-01F 微動開關 ~ 微軟 光學閃靈鯊 3.0 (IE 3.0)



服務專線:02-2265-6660 or 0956-825-725
店面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 30 號 (近捷運海山站,送件前請務必先電話預約時間,以免工作室所有人都因為外出行程而沒有人在喔!)
服務時間:一到日 (9:30 AM ~ 11:30 PM?!) 沒錯,您的確沒有看錯,我們的營業真的就是到晚上的11點半,為了能夠讓支持我們的客戶能夠早上拿到心愛的電腦,我們也只好每天拼命的加班了!
電子郵件:customer_service@ultimatetechnics.com
Facebook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ltimateTechnics

部落格:http://blog.ultimatetechnics.com
露天拍賣:ultimatetechnics
Line ID:ultimate-technics

歡迎各位朋友直接在下方留言框內回應!

6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有一支羅技V450 Nano 左鍵會連點,可以換什麼零件(看表格沒有列出來)?那費用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:滑鼠維修相關問題請參閱 "滑鼠維修及微動開關更換 "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,我有一隻RAZER NAGA想換左鍵微動,請問自行送到海山站 你們幾點能開始收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:我們九點半開始營業,不過還是先打我們的客服專線約一下時間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3. 您好,我有一支羅技M570軌跡球左鍵會連點,我在台北市如果來回皆用宅配,總共維修費用須多少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:黑貓的經濟宅急便運費是 88 元。其餘費用請參考「滑鼠維修及微動開關更換」,謝謝!

      刪除

Blogger 的留言系統有問題,會看不到我們的回覆,請改用 LINE 或 FB 留言詢問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