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✰極致工藝✰ 歐姆龍 OMRON 日本製 2013年 金合金 D2F-01F 品質大勝 銀合金 D2F-F 微動開關 滑鼠按鍵 (露天拍賣)

 歐姆龍 OMRON 日本製 微動開關 滑鼠按鍵 D2F-01F

20元/個 請直接下標購買數量即可
另有代換服務 詳情請參閱露天拍賣關於我











什麼是微動開關?

您的滑鼠按鍵己經開始出現連點、點擊時拖泥帶水不順暢的情形了嗎?不用懷疑,這就是滑鼠按鍵下方的微動開關已經故障或是老化了。微動開關是一種負責把我們按鍵動作(機械動作)轉換成電子訊號(電氣動作)的裝置,因此每一個滑鼠按鍵下方都會有一個微動開關,而且滑鼠按鍵所表現出來的按壓及回彈觸感也與微動開關習習相關。

歐姆龍 OMRON D2F-01F 特色

1. 軟硬適中的按壓力道 0.74N/75gf回彈、連續點擊觸感更勝 OMRON D2FC-F-7N, ZIP, HC 等臺製、大陸製微動開關。

2. 超高連續點擊數最高200次/分鐘,鬥塔遊戲、即時戰略、線上遊戲必改配備


3. 即使在每分鍾按壓60次下,壽命至少達到10萬次,比號稱1000萬次的大陸製 OMRON D2FC-F-7N 更耐用。


4. 金合金觸點,耐用度更勝 OMRON D2FC-F-7N, ZIP, HC 等臺製、大陸製微動開關




適用滑鼠


羅技 Logitech




 微軟 Microsoft




 Razer




 其他




常見問題

問:
歐姆龍 OMRON D2F-01F 適合我的滑鼠嗎?

答:
D2F-01F 按壓力道軟硬適中適合用於取代原廠使用 OMRON D2FC-F-7N、HC、ZIP等微動開關。若你滑鼠使用的是像TTC等按壓力道軟硬大的滑鼠,我們會推薦您使用 OMRON 的另一款微動開關 D2F-01。



問:
歐姆龍 OMRON D2F-01F 與 D2F-01 差別在那?

答:
D2F-01F 與 D2F-01 同屬於 D2F-01 models,D2F-01 原廠建議為一般用途使用,按壓力道較大(1.47N),D2F-01F 則是細小動作用,按壓力道只有一半 (0.74N)而已。所以您如果真的覺得滑鼠按鍵太輕的話才需使用到 D2F-01,一般說來 D2F-01F 足以勝任大部份的滑鼠。



問:
網路上有另一款歐姆龍的微動開關 D2F-F 聽說手感較佳,跟 D2F-01F 比差別在那?

答:
D2F-F 與 D2F-01F 在原廠的規範皆為細小動作用的微動開關,按壓力道都是0.74N,實際改上滑鼠兩者也的確是沒有明顯的差異。若是硬要比較的話 D2F-F 是比 D2F-01F 稍稍硬了一點,但真的也只有一點點而已。兩者在機械上的規格沒有太大的差異,最大的差別則是在電氣規格上。 D2F-F 的接點為銀合金,適合一般用途(30 VDC, 0.5A),D2F-01F 則是金合金適合細小動作(30 VDC, 0.1A)。一般來說金合金的 D2F-01F 壽命應該會比 D2F-F 來的長才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的留言系統有問題,會看不到我們的回覆,請改用 LINE 或 FB 留言詢問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