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✰極致工藝✰ ZIPPY DF3-P1 輕手感特製版 頂級 微動開關 三千萬次 SGS 認證 超越 D2F-01F

 ✰極致工藝✰ ZIPPY DF3-P1 輕手感特製版 頂級 微動開關 三千萬次 SGS 認證 超越 D2F-01F

請直接下標購買數量即可!
另有多種滑鼠用微動開關

也有多種滑鼠專用電競等級或原廠鼠腳 / 鼠貼

沒有改裝微動開關烙鐵工具的朋友也可提供代換、維修服務


ZIPPY 原廠電競滑鼠配備 DF3-P1




SGS 測試報告





什麼是微動開關?

您的滑鼠按鍵己經開始出現連點、點擊時拖泥帶水不順暢的情形了嗎?不用懷疑,這就是滑鼠按鍵下方的微動開關已經故障或是老化了。微動開關是一種負責把我們按鍵動作(機械動作)轉換成電子訊號(電氣動作)的裝置,因此每一個滑鼠按鍵下方都會有一個微動開關,而且滑鼠按鍵所表現出來的按壓及回彈觸感也與微動開關習習相關。

歐姆龍 OMRON D2F-01F vs 新巨 ZIPPY DF3-P1 輕手感特製版

歐姆龍 OMRON D2F-01F 與 新巨 ZIPPY DF3-P1 輕手感特製版都是相當不錯的微動開關,兩者特性也都不一樣,推薦您可以擇一為您心愛的滑鼠升級或維修。
歐姆龍 OMRON D2F-01F 與 新巨 ZIPPY DF3-P1 輕手感特製版改裝試用心得可以參考我們的部落格文章:


適用滑鼠

最新列表請參考部落格「滑鼠微動開關調查列表」一文。

羅技 Logitech

  

Razer


微軟 Microsoft


其他




 延伸閱讀
1. 滑鼠維修及微動開關更換簡介
2. 滑鼠維修與改裝案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的留言系統有問題,會看不到我們的回覆,請改用 LINE 或 FB 留言詢問,謝謝!